五月闲子

书画、摄影、私语

 

生日快乐格格!表白 @格格要努力寫字寫詩  @名归故里 我的两个女神

格格要努力寫字寫詩:

秀一下里哥送我的生日礼物❤️

《美人折》不仅字画并秀,而且选的是《幽梦影》的句子,“所谓美人者,以花为貌,以鸟为声,以月为神,以柳为态,以玉为骨,以冰雪为肤,以秋水为姿,以诗词为心,吾无间然矣”。而《幽梦影》是我推荐给里哥的书。
香囊是里哥亲手缝制。我阴历生日是端午,端午有佩戴香囊的传统。国博的文创也是我喜欢了很久的。
细节处最是动人。
摩挲良久,不知该如何表达我的喜欢。只能说几句最俗气的话。谢谢两年来@名归故里 陪着我走过的路,也提前谢谢余生你将会陪我走过的路。
万水千山,茫茫人海,拥有你是我最大的荣幸。

最后,原谅我迟到了一天的返图。比心。

  187 1
评论(1)
热度(187)

© 五月闲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